沈阳市市场监管局:打造10个农贸市场样板点位

2020年04月04日17:1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年初开始,该局大力整治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卫生环境、经营秩序等,并将在10个建成区打造10个高标准的农贸市场样板点位。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28日启动了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启动当天,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就组织2000余名基层干部、党员志愿者以及各市场主办方管理人员和市场业户对全市93家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清洁。

整治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让市场管理更加规范,食品安全更有保障,诚信体系更为健全。一是增加市场巡查人员,对摊外经营、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及时治理;二是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和发动广大业户,对随地吐痰、室内吸烟、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劝阻制止;三是重点整治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等“十乱”现象。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