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区:排查消防隐患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汤龙

2020年03月30日12:1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27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消防科民警来到沈阳市沈东瑞江铝门窗有限公司生产厂区,为企业排查消除消防隐患,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护航。

沈东瑞江铝门窗有限公司生产厂区是消防列管单位,消防民警对易发生违规使用明火事故的生活区用火用电情况进行全面筛查,为企业更换即将过期失效的灭火器材,并对消防通道的设置提出科学的整改建议。该厂区负责人表示:“现在企业正在加班加点全力生产,力争夺回前期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越是这样,生产企业安全越容易忽略,消防民警来的好,来得及时,整改建议恰到好处,安全生产得到保障”。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日渐恢复,为推动企业商户进入正常的发展轨道,浑南分局相继研究出台了加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多项举措。3月24日以来,分局检查复工企业11家,饭店、超市等小规模商户21家,消防隐患全部现场予以纠正并明确整改时限,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