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安委会开展全市隔离酒店联合安全检查

2020年03月27日15:1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根据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大连市安委会部署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对全部39家隔离酒店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此次联合检查按照属地分级管理原则,由各地区组织应急、消防和住建等部门开展隔离酒店普查工作,动态掌握隔离酒店基本情况和投用情况,明确各隔离酒店监管责任人。此次联合检查中,支队重点对隔离酒店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防火巡查检查及隐患整改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从建筑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和消防设施定期检测合格文件两方面对隔离酒店开展消防安全评估,督促各隔离酒店最大限度保障消防安全。

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联合检查期间,大连市安委会派出三个督查组,由应急、消防和住建工作人员组成,对全市隔离酒店联合安全检查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检查,确保大连市39家隔离酒店不发生安全事故。

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