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辽宁省分行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3月27日17:0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疫情期间,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进一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与依法维权意识,近日,交通银行辽宁省各分行以线上渠道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形势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315期间,交行阜新分行积极响应交行辽宁省分行及市监管机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由于疫情原因,该行大力使用线上方式进行宣传,用手势舞视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效避免的人群聚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交行锦州分行积极以线上渠道为宣传主阵地,利用抖音视频宣传防疫诈骗,积极开展金融宣教活动,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交行沈阳和平支行以微信为载体,开展线上“微信沙龙”活动,结合疫情期间个金客户到店难、客户见面机会少等问题,结合业务创新思路,精心设计线上“微信沙龙”活动,现已经组织了三场微信沙龙活动,客户反应非常好。

交行辽宁省分行始终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与依法维权意识为己任,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良好金融氛围,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得到消费者的积极评价与广泛认可。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