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入村屯开展涉农贷款服务

2020年03月27日11:4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的通知》(辽财金[2019]224号)文件和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文件要求,邮储银行营口市开发区支行积极与营口市开发区委区政府沟通,积极推动进一步做好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工作,加大三农扶持力度。3月19日联合开发区农业农村局、红旗镇政府、开发区电视台深入当地农业村庄文屯村,现场解答涉农创业贷款业务产品。

在会议中农业农村局领导表示,此次对接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和邮储银行为此投入大量财力,政府搭台出政策,银行出产品,农户要利用好这次机会实现增收致富。开发区支行三农业务部经理向当地村民详细讲解涉农创业贷款产品后,村民申请贷款热情高涨,受理现场气氛热烈,截至目前已受理客户28户,申请金额约400万元。

会后,农业农村局领导与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行长一行对申请村民进行实地走访,在走访中详细了解客户家庭情况、经营情况和对贷款方面资金需求。客户对我行针对涉农项目贷款扶持表示衷心感谢!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领导强调,将以服务三农为已任,以专业业务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服务,展现出邮储银行良好企业风貌!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