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复工复产防疫不停歇

2020年03月27日11:4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严格遵守各监管机构及上级单位要求,快速反应,周密部署,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部分支行根据实际情况,援助社区工作;党团员青年突击队驰援邮政生产一线,帮扶生产;加强线上金融服务,保障客户金融需求。

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之后,沈阳市分行防疫工作不松懈,继续为全体员工及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放心的复工复产环境。

为客户提供安全金融服务

各支行对营业网点执行“三道防线”防护措施,在门前、厅内、柜面采取防疫措施,有效阻断传染源。第一道防线为在营业厅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并登记每名进入银行客户姓名、电话、体温等信息。并在网点每天张贴已消毒、佩戴口罩、沈阳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等温馨提示,引导客户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第二道防线在大堂引导台摆放消毒物品(免洗洗手液、消毒纸巾等)方便客户消毒;第三道防线及时对客户触及的柜面及相关设备(自助设备、密码键盘、签字笔等)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为员工保障安全工作环境

机关公务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登记来访人员台账,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并保证楼内电梯每梯乘坐人员控制在5人以内。同时,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每日班后消毒通风,次日晨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工位、办公物品等消毒工作。

沈阳市分行持续开展防疫工作,将防疫常态化,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聚集性疫情反弹。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