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党组会议

杨忠厚

2020年03月27日08:3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党组会议

  3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求发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绩考核,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聚焦工作实绩和实效,坚持一把尺子,做到公平公正,真正考准考实,切实把机关工作实绩考核做扎实做细致,不断提升工作实绩考核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导向和激励作用,通过实绩考核树立榜样,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调动机关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激励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