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展健康相关产业行业监督检查

王敏娜

2020年03月14日07:5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全省开展 健康相关产业行业监督检查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印发通知,组织开展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和医养结合机构的专项检查。

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和医养结合机构进行监督检查的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31日。行动内容包括: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检查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工作、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和管理、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和管理、异常情况处置等;对医养结合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机构内交叉感染风险隐患、人员分类培训与指导、感染监测、人员出入管理、清洁消毒管理和医疗机构废弃物的管理等。

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的时间为3月1日至8月15日。行动内容包括:对辖区内取得营业执照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卫生管理情况以及餐具饮具消毒效果检测情况。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