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广电“电视课堂”——助力学子“停课不停学”

【查看原图】

方广电依据国家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及《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积极与省教育厅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有线电视网络开办“电视课堂”,为广大学子疫情期间 “停课不停学”保驾护航。

北方广电及时转播中国教育1、4频道,同步播出“同上一堂课”全国中小学教学课程;开设“家庭教育”和“电视课堂”等互动点播专区,上线樱桃教育、猿辅导、企鹅在线辅导、歌华云课堂等优质教育视频资源。全面满足广大学子利用有线电视居家在线学习的需求。

北方广电各市分(子)公司积极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沟通对接,获取属地化教育资源,搭建“直播+点播+时移+回看+移动”五位一体的“电视课堂”,通过直播电视频道、互动点播专区和北方云移动客户端等多渠道传播。

沈阳分公司

一个年级一个频道、12个电视频道播出“沈阳云课”电视课堂,教育内容同步上线互动点播专区和北方云。

大连天途公司

大连天途公司上线14个电视直播教育频道,同时开设“大连教育数字课堂”和教育互动专区。

 

抚顺分公司

抚顺分公司开通“抚顺电视课堂”,上线10个电视频道和互动点播专区。

 

丹东分公司

丹东分公司上线“丹东教育电视课堂”直播频道和点播专区,直播频道号:210(省版机顶盒)、229(本地机顶盒)。

 

营口分公司

营口分公司开通“抗击疫情电视课堂”直播电视频道,直播频道号:215频道(省版机顶盒)、87频道(本地机顶盒)。

朝阳分公司

朝阳分公司开设“朝阳名师课堂”,上线教育直播电视频道(直播频道号:22),播放初三、高三备考辅导视频课程。

 

盘锦分公司

盘锦分公司上线“盘锦电视课堂”,开通2个电视频道(直播频道号:21、24),滚动播出小学、中学的优质课程。

 

葫芦岛分公司

葫芦岛分公司开通8个“有线数字课堂”电视频道,系统播出中小各年级课程。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3月01日00:13
分享到: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