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连线”“屏对屏” 沈抚新区实行线上云招商

2020年02月28日10:0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各位负责人已就位,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区的招商引资政策……”2月25日下午,沈抚新区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联合华为生态合作部门,依托华为云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举行线上对接洽谈会,为沈抚新区招商局和两家域外企业牵线搭桥。招商局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电话,以线上“面对面”对接的方式向客商宣传推介新区。

线相连、云推介、屏对屏……连日来,沈抚新区招商局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方式。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沈抚新区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推荐两家优质企业与新区对接交流,为双方洽谈合作架桥铺路。此举更是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降温”“不打折”,取得了良好效果。

“受疫情影响,无法面对面交流,一直担心洽谈进度会受到影响,但通过线上洽谈的方式,不仅推进了相关进度,更拉近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距离!”此次线上对接及时回应了企业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沈抚新区招商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对接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同时,更提高了招商引资效率。接下来招商局将继续采取线上洽谈的方式,与企业精准对接,掌握企业实际需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