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对夫妻强闯社区殴打社区干部被行政拘留

2020年02月13日21:1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12日16时许,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保工派出所接到兴顺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报警称,兴达社区副主任许某被人打伤。

接到报警后,保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铁西区锦工二街122号附近一小区,将违法行为人62岁的许某某及其妻子张某及时控制住。

经查,案发当天,兴达社区副主任许某在查验进入小区居民的《居民出入通行证》时,许某某未按规定出示出入证件并强行闯入小区。遭到拦截后,许某某将社区副主任许某打伤。同时,许某某的妻子张某还将前来劝阻的居民王某打伤。随即,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许某某、张某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1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四十三条之规定,铁西警方依法对许某某、张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