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发在省委机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忠厚

2020年02月11日08:3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陈求发在省委机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月10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陈求发来到省委、省纪委监委部分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求发来到辽宁省纪委监委机关、辽宁省委办公厅、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委政策研究室和省直机关工委,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和辽宁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等情况,深入有关处室,仔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命令和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广大机关干部纷纷放弃春节假期,义无反顾投身到联防联控、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知责担责尽责,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陈求发要求省直各部门要落实好机关疫情防控的防护要求,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把责任落到处室、落到人头,有序有力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陈求发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入一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率,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表率。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