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再捐紧缺防护物资

【查看原图】
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再捐紧缺防护物资【3】
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再捐紧缺防护物资【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2月08日08:56

2月7日晚,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从日本紧急采购的一批当前最急缺的医用"红区"防护服运抵沈阳,并连夜通过沈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辽宁省及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辽宁省省长唐一军、沈阳市委书记张雷等省市领导和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也要求企业全力投入抗击疫情工作。方大集团在全力做好企业自身联防联控工作的基础上,把助力政府抗击疫情摆在了第一位。在前期为湖北省、武汉市捐款2亿元的基础上,还由企业出资发动6万多名员工自主采购防疫急需物资,向医疗机构无偿捐赠。除本次从日本采购到红区防护服,企业在加拿大、哥伦比亚、韩国、土耳其、德国等国家均已派出员工在当地采购,同时企业后方整体调度给予全力支持,后续还将有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各种紧缺物资陆续到货,以帮助政府和医疗机构缓解当前的紧张局面。

作为辽宁省和沈阳市大型医药企业,东北制药深入落实省市迎战疫情的要求,当前已经全面开满车,保障防疫相关药品和产品生产供应。另外,企业还配合政府部门累计已进口防疫用口罩26.8万支,防护服8.4万套,供应给广大群众和医护人员。

分享到: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