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439名

韩冰

2020年01月27日07:4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439名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策”的原则,经沈阳市政府批准,沈阳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9名工作人员。这是记者1月26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的。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中等(职业)院校公共卫生类专业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公共卫生从业人员均可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考核方式进行。沈阳市统一发布招聘总公告;各区县(市)自主招聘,各自发布招聘公告。招聘总公告通过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shenyang.gov.cn)、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jw.shenyang.gov.cn)发布;各区县(市)招聘公告通过指定网站适时发布。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