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朝阳市分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9日16:0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春节临近,农发行朝阳市分行驻村扶贫工作组一行在行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定点帮扶村凌源市乌兰白镇哈叭气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当地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新春的慰问。

扶贫工作组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为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预祝他们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走访慰问后,扶贫工作组与哈叭气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做好2020年扶贫工作进行交流,朝阳市分行将继续帮助该村修缮文化广场,整合集市,帮助该村提升自我发展能力,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2017年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农发行朝阳市分行中层以上干部与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累计帮扶贫困户42人次,提供物资折合现金1万余元;累计投入资金14万元为贫困户修缮房屋、支持文化广场照明设备安装及村支部建设,取得脱贫攻坚扎实成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