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铁岭市分行强化有效措施扩大项目储备规模

2020年01月15日10:5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农发行铁岭市分行针对业务发展模式转变等新问题,及时调整工作重心,转变营销思路,积极扭转项目储备不足的被动局面。

突出产品营销市场导向,按照市场需求定项目。优先支持推进脱贫攻坚、增加群众福祉、改善百姓民生、服务“三农”需求方面效益好、见效快的项目。以项目综合收益为抓手,全力支持地方产业扶贫项目,着力推进脱贫攻坚。

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搞创新,策略营销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根据企业经营周期、产品特点、政策要求等实际情况对项目运作、包装模式做有针对性的改善。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对于优质客户提供定制服务,针对企业需求提供包装方案,做到站在银行的角度防控风险、站在客户的角度解决问题。

通过地方党政高层走访及发改、农委、供销社、商业局、旅游局等部门对接,累计对110户产业化龙头企业、6个发改委项目、22个市领导定点联系重点项目及县行重点培育项目进行筛选,并逐一对接。同时,主动邀请省行专业处室指导,挑选合适企业开展现场调研。目前,该行中长期项目营销工作已初见成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