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持续推进“百行进万企”

2020年01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增强“百行进万企”活动效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制订了详尽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范围和形式,统筹协调各级分支机构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尽快落实。

主动对接 上门服务

对全行2018年度在税务部门纳税信用评级B级以上的基本户企业逐户指定对接网点,与行内“大走访”活动相结合,确保银企一一对应,精准服务。通过短信、网银、微信等方式推动调查问卷链接,邀请企业根据邀请码在线填写问卷,通过大数据为小微企业客户逐户精准画像,全面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客户经理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逐户现场走访对接,认真听取小微企业的意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差异化融资服务方案,全面提升小微贷款的可得性和满意度。

匹配产品 授信支持

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不同种类的小微企业创新产品,为成长型小微企业提供充足的资金来源。其中,作为信用类拳头产品的线上小微易贷产品,贷款从申请到放款最快可在1天内完成,通过提升作业效率,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此外,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还将根据小微企业纳税、结算、代发工资等经营大数据情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

打造品牌 不负使命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理解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意义。将“百行进万企”活动和普惠金融工作紧密结合;与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与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三大战略定位紧密结合。持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国有大行的“头雁”作用。借助“百行进万企”活动,将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实现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