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开展艺术季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08日10:4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贯彻落实总公司《“家·恋”——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拟于2020年2月7日举办“春声·迎福—2020年VIP新春艺术季”交响乐音乐会。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春声·迎福”艺术季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充分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一方面,组织辖内各机构内外勤员工开展艺术季宣传活动,加大宣传范围,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宣传艺术季,增强为客户服务意识,让客户充分感受公司的软实力;另一方面结合艺术节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客服VIP专柜咨询台、微信推送等方式进行宣传,介绍此次艺术季意在丰富客户的文化生活内涵,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有温度的客户服务。

文化播种,艺术燎原,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将持续开展艺术季宣传工作,通过多层次的宣传方式,公司内外勤员工齐心协力,共同点燃 “春声·迎福”艺术季交响乐音乐会活动,也真诚期待广大客户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未来,铁岭中支将继续秉承着“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用心、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