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深入66个县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王珏

2020年01月02日11: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文联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记者王珏)近日,中国文联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动员会在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举行。中国文联共组建79个小分队和2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小分队,延续以往小型化、灵活机动、人员精干的文化文艺小分队形式,深入66个县开展慰问演出、文化帮扶、文艺培训、辅导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

  此次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作为重点,吸引基层百姓广泛参与。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表示,文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肩负职责使命,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坚持系统谋划,强化组织保障。今年的文化进万家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和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将更具时代气息和历史意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2日 07 版)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