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所学校被评为“辽宁最美校园”

葛红霞

2020年01月01日07:1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158所学校 被评为“辽宁最美校园”

  2019年12月31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辽宁最美校园”系列评选活动结果,158所学校被评为“辽宁最美校园”。

  2019年9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辽宁最美校园”系列评选活动。各市教育局在全省1.5万余所中小学幼儿园中,遴选等额推荐了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幼儿园等138所学校;省教育厅在48所申报参评的高校中,综合遴选了20所高校。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体育学院等高校成为“辽宁最美校园”。

  在评选过程中,省教育厅依托新媒体平台对入围的学校进行了集中展示。短短一周时间,阅读访问量达到1.16亿次,累计投票数340万,充分展示了辽宁学校校容校貌、文化底蕴和校园美景,极大提升了辽宁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