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文化教育

遼寧12個地點入選“四季村晚”示范展示點

2024年03月22日09:01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3月2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四季村晚”主場和示范展示點名單,我省有12個地點入選示范展示點。

春、夏、秋、冬“四季村晚”示范展示點中,入選春季“村晚”的3個示范展示點,分別為沈陽市遼中區養士堡鎮養前村、朝陽市龍城區召都巴鎮李杖子村、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長甸鎮河口村﹔入選夏季“村晚”的3個示范展示點,分別為本溪市桓仁滿族自治縣桓仁鎮民族廣場、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清原鎮前進村、遼陽市弓長嶺區湯河鎮小錄村﹔入選秋季“村晚”的3個示范展示點,分別為大連瓦房店市崗店街道拉山村、錦州凌海市溫滴樓鎮邊牆子虎溪民俗文化村、盤錦市大窪區二界溝街道榮興村﹔入選冬季“村晚”的3個示范展示點,分別為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雙山子鎮天橋溝景區、營口市鱍魚圈區蘆屯鎮留屯村、朝陽市朝陽縣北四家鄉。

按照相關要求,我省入選的點位將精心策劃組織示范展示活動,展現鄉村新風貌,唱樹文明新風尚,助力鄉村文化振興。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