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人民建議 | 網友留言小區夜路太黑希望加裝路燈 遼陽:安排

2024年03月17日10:20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3月17日電 (記者孝媛)“我家小區一共四個單元,隻有一個路燈,而且是安在小區的邊上,晚上回家越往裡走越黑,居民出行多有不便。”近日,遼寧省遼陽市的孫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建言,希望能夠為小區加裝一個路燈。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建議后,遼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責成市政街燈所現場勘察,確立了此路段新建路燈的安裝位置。

新安裝的路燈已啟用。辦理單位供圖

新安裝的路燈已啟用。辦理單位供圖

在回復中,遼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表示:3月7日,施工人員已將新建路燈燈杆立起,但因氣溫較低燈杆不穩固,暫未安裝燈頭。3月12日,施工人員已將新建路燈燈頭安裝完畢,並對相鄰路燈燈杆更換了新燈頭,經調試現已正式啟用。

工作人員給舊路燈更換燈頭。辦理單位供圖

工作人員給舊路燈更換燈頭。辦理單位供圖

“沒想到這麼快就把路燈安上了,而且辦理部門還主動把舊路燈的燈頭也換成新的了。現在晚上一回家,整個小區都亮堂堂的!”接到回訪電話,孫女士對記者說:“我對辦理速度和辦理效果非常滿意。”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