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經濟民生

遼寧方大集團向甘肅地震災區捐贈5000萬元款物助力抗震救災

2023年12月20日13:46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12月18日23時59分,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裡。

12月19日,遼寧方大集團通過甘肅省紅十字會向甘肅地震災區捐贈4000萬元現金和價值1000萬元的物資,用於積石山縣及周邊受災地區的相關應急,救災和災后重建工作。防寒大衣、針織衣物、羊肉、面點、飲料等災區急需的物資,從位於甘肅臨夏州東鄉族自治縣的方大鄉村振興工廠緊急裝車,送往災區。4000萬元捐款已於12月20日捐贈到位。

遼寧方大集團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近年來,用於開展公益慈善事業、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履行社會責任等捐款和投入資金累計超過54億元,始終以實際行動踐行“取之於社會,回報於社會”的企業宗旨。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