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時政黨建

遼寧基層理論宣講工作榮獲中宣部四項表彰

關艷玲
2023年12月15日08:47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基層理論宣講工作榮獲中宣部四項表彰

  近日,中宣部辦公廳印發《關於表彰2023年基層理論宣講先進集體、個人和優秀理論宣講報告、微視頻的決定》,表彰2023年基層理論宣講工作,我省基層理論宣講工作榮獲中宣部四類四項表彰,取得“大滿貫”的好成績。

  遼沈戰役紀念館宣講團獲評2023年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集體,省委宣傳部二級巡視員張啟元獲評2023年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丹東市委黨校科研部主任、教授王雪梅撰寫的《震撼世界的立國之戰 一脈相承的紅色基因——抗美援朝戰爭與抗美援朝精神》被評為2023年全國優秀理論宣講報告,大連市西崗區委宣傳部創作的《“幸福車站”話幸福》被評為2023年全國優秀理論宣講微視頻。

  近年來,全省各級黨委宣傳部、講師團和廣大理論宣講工作者緊緊圍繞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教育人民的根本任務,在繼承發揚優良傳統的基礎上,創新觀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載體,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廣泛開展一系列形式多樣、富有特色、影響廣泛的宣講活動。特別是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開展之際,大力宣講黨的創新理論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實施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打好打贏新時代東北振興、遼寧振興的“遼沈戰役”,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遼寧新篇章凝聚起強大精神力量。

  據了解,中宣部表彰2023年基層理論宣講先進集體48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46名、優秀理論宣講報告25篇、優秀理論宣講微視頻30個。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