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 | 河道垃圾存隱患 大連:立即清理 加強巡查

2023年09月06日09:24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9月6日電 (邱宇哲)“小寺河在建設大橋和海洋大橋橡膠壩之間的河道裡存在垃圾影響創城,希望有關部門及時清理。”前不久,一位大連網友來到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大連市庄河市小寺河的河道內存在垃圾,既影響城市美觀,也存在安全隱患。

庄河市委辦公室收到留言后,立即組織相關部門進行調查。“建設大橋與下游橡膠壩之間的河道兩岸確實存在較多的垃圾,主要原因為海水漲潮和上游雨水沖刷導致海洋垃圾和上游垃圾流進小寺河。” 庄河市委辦公室回復道。

留言截圖

留言截圖

庄河市委辦公室隨即組織相關部門對河道內垃圾進行清理,庄河市委辦公室表示,“庄河市住建局將會同相關街道、環衛企業加強日常河道環境衛生巡視力度,發現問題立即清理,針對此項問題庄河市住建局按照庄河市城市環境衛生作業管理考核方案,對涉事環衛企業做扣分處理。

(責編:邱宇哲、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