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區縣鄉村

“遼聚英才 中意你來”沈陽市遼中區人才招聘會啟幕

2023年05月29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自“領導干部進企業、服務振興新突破”專項行動啟動以來,沈陽市遼中區堅持就業優先戰略,圍繞促進高質量充分就業,充分利用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載體,積極為廣大人才搭建精准有效的對接平台,大力吸引、集聚優秀人才來遼中就業創業,讓廣大青年人才積極參與到遼中經濟建設中來。

5月27日,由中共沈陽市遼中區委組織部、沈陽市遼中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青團沈陽市遼中區委員會共同主辦,沈陽市遼中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務服務中心和沈陽市遼中區黨建服務中心聯合承辦的“遼聚英才 中意你來”暨沈陽市遼中區人才招聘會在沈陽市遼中區勞務市場如約舉行。

招聘會現場門庭若市、氣氛熱烈。來自全區100余家企業參會,共為青年人才、高校畢業生等各類群體提供不同層次、類型的招聘崗位3000余個。會現場設置“七區一台”共八個場景,包含企業招聘專區、高校畢業生招聘專區、創業項目推薦區等不同功能。通過集中開展就業服務活動和搭建供需對接平台,實現用工單位和求職者面對面、零距離的互動和對接,切實幫助各類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和有求職意願的各類群體達成合作、實現共贏。“這次招聘會這企業都挺多的,我也找到了幾個比較適合我這個專業的崗位,已經都填了意向表,准備下一步再考慮考慮,從這幾個比較適合我的工作中選一個成為我未來就業的一個方向。”求職大學生甘雨鑫告訴記者。

據介紹,招聘會當日,共發放各類宣傳材料1300余份,累計參與求職人數1200余人,求職登記455人,達成就業意向176人。遼中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程廷霜表示,就業是民生之本、積極促進就業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長期以來,遼中區委、區政府始終把就業作為社會和諧穩定的基石,高度重視就業創業工作,始終把推動就業、擴大就業作為促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為引才、育才、留才提供堅實保障。集中為各類青年人才提供政策支持、就業幫扶,推動就業形勢總體穩定,為遼中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責編:邱宇哲、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