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61項惠民活動邀您暢游遼寧

2023年01月18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1月18日電 (劉珺)1月17日,由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沈陽市人民政府主辦,沈陽市文化旅游和廣播電視局,沈河區委、區人民政府承辦的“暢游遼寧—2023遼寧省文化和旅游迎新消費季推廣會”在沈陽啟幕。

本次活動以“暢游遼寧”為主題,推出61項惠民活動舉措,全面推廣遼寧冬季文化和旅游新品牌、新場景,營造歡樂祥和的新春節日氛圍。

新年伊始,舉辦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費季推廣活動,將提升消費預期,加快推進文化和旅游市場整體復蘇振興發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質,推動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

啟動儀式上,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沈陽市文化旅游和廣播電視局分別發布全省、沈陽市助企惠民旅游消費券安排及惠民舉措﹔遼寧省銀聯、美團遼寧區平台同步發布促進遼寧地區文化和旅游消費措施。活動還為兩年來16家榮獲國家、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稱號的地區或單位授牌。

推廣會現場播放了遼寧冬季旅游推廣片,推介遼寧冬季冰雪旅游精品線路,來自京津冀的媒體達人、旅行商代表及遼寧採風踩線推廣團代表分享了在遼旅游體驗。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