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有回音 | 網友擔憂小區加裝鐵門存隱患 遼陽:消防車實地勘驗可通行

孝媛
2022年12月12日08:00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老舊無物業小區都已加裝鐵門,雖然方便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但各個入口所留寬度消防車均難以進入,帶來安全隱患。”日前,一位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遼寧省遼陽市委書記留言,表達自己對於小區改造大門影響消防車通行的擔憂。

消防安全無小事。針對網友反映的情況,遼陽市委督查室第一時間將留言轉交至白塔區委辦公室調查辦理,並在反饋中給網友吃了一顆“定心丸”。

官方回復及網友評價(點擊圖片查看原始留言)

經核查,網友居住的小區共有4個出入口,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5月份,白塔區住建局聯合所屬街道及白塔區消防大隊,結合實際情況研究后決定,安裝3個大門和1個小門,大門寬度分別為3.8米、3.38米、3.1米。區消防大隊出動1台消防車到達現場進行實地勘驗,該小區安裝大門的3個出入口皆滿足消防車通行條件。

回復中附上的消防車通過小區大門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復中,白塔區委辦公室還特意附上了三張消防車通過大門的圖片。

看到相關部門的反饋,網友不僅給出了滿意評價,還表示“受理速度很快,細致認真,非常滿意”。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