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時政黨建

遼寧省法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劉樂
2022年12月05日07:37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法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12月4日是第九個國家憲法日。當日上午,省法院舉行2022年新任職干部和員額法官憲法宣誓儀式,旨在大力弘揚憲法精神,進一步激勵和教育干警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定職責,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

  舉行憲法宣誓儀式是省法院開展“憲法宣傳周”宣傳活動內容之一,其間,全省法院還將組織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有關憲法的重要論述﹔在青年干警中開展憲法誦讀﹔在訴訟服務大廳、信訪大廳和調解室發放宣傳資料﹔安排員額法官走進機關、學校、社區及媒體直播間等開展宣講﹔利用自媒體平台集中發布一批漫畫、H5短視頻等富有特色的宣傳產品﹔與中小學聯合開展“雲課堂”等,通過一系列宣傳活動使憲法真正走入日常生活,貼近人民群眾,引導全體人民做社會主義法治的忠實崇尚者、自覺遵守者、堅定捍衛者。

(責編:王斯文、那其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