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葫蘆島市舉行秋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

2022年10月02日11:29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9月30日,葫蘆島市秋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連山區打漁山經濟開發區萊尼科技項目現場舉行,總投資78.6億元的23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儀式上,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三季度新開工項目視頻,連山區、葫蘆島經濟開發區和中船風電(興城)能源投資有限公司進行表態發言。 

此次秋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活動主題為“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是葫蘆島市深入推進“項目攻堅年”活動的重要舉措之一,也是打好“沖刺四季度、決勝全年度”攻堅戰的一次積勢蓄力。

年初以來,葫蘆島市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按照做好結構調整“三篇大文章”,構建葫蘆島“4+7”產業格局要求,堅持“項目為王”,實施項目攻堅,緊盯投資進度,狠抓項目調度,15項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建設取得新突破。今年,全市計劃實施500萬元以上重點項目500個,總投資2597.82億元。截至9月底,已有423個實現開復工,開復工率達84.6%。一批壓艙石項目取得實質性進展。這次集中開工的23個項目,涉及工業、能源、服務業、基礎設施和民生保障等多個領域,對壯大葫蘆島市產業規模、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產業升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