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文化教育

《鋼鐵意志》首日票房超過2000萬元

譚碩
2022年10月01日09:57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鋼鐵意志》首日票房超過2000萬元奪本周票房榜第四名

9月30日,電影《鋼鐵意志》正式全國公映。這部電影上映一天便獲得了超過2000萬元的票房收入,成為本周內地電影票房榜第四名。很多觀眾看過后都大呼“感動了”。

“當鐵水流淌的場景呈現在大銀幕時,讓我感受到了巨大的震撼,眼淚一下就流下來了”“真的特別開心能在銀幕上看到自己家鄉的故事” “看到了我們父輩的奮斗,感受到了他們那代人為了國家為了理想舍生忘死的精神”,一些觀眾這樣表示。這部電影由寧海強執導,劉燁、韓雪、林永健、張國強等主演,影片題材獨到、劇情流暢、演員演技在線,將新中國第一爐鐵水誕生的歷史性過程真實還原,成為這個國慶檔熱門影片,好評如潮。根據貓眼專業版數據,電影《鋼鐵意志》目前是內地影史國慶節歷史片總場次亞軍。

鞍鋼作為影片故事的發生地,也是一個時代的縮影,感動於那段難忘的煉鋼歲月,不少觀眾觀影后表示:“故事本身就是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真心佩服他們那種鋼鐵般的意志” “這才是國慶檔值得觀看的影片”。作為一部弘揚正能量的主旋律影片,相信電影《鋼鐵意志》將在這個國慶檔為更多觀眾帶來感動與力量。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