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遼寧省工會金秋助學活動在撫順啟動

劉大毅
2022年10月01日09:57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工會金秋助學活動在撫順啟動

9月27日,由遼寧省總工會主辦,撫順市總工會承辦、撫順市雷鋒紀念館協辦的2022年全省工會金秋助學活動啟動儀式在撫順市舉行。

此次活動旨在扎實推進“兩個找到”專項行動,幫助困難職工家庭解決子女上學難、就業難問題,鞏固拓展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成果。儀式上,學生代表接受工會組織發放的助學金,紛紛表示會把這份愛傳遞下去,刻苦讀書、拼搏奮進,早日為家鄉發展貢獻力量。

據了解,近年來在黨委、政府的領導和支持下,以及在社會各界的大力協助下,全省各級工會多方籌集資金,在幫助困難職工子女上學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據統計,2016年至今,全省各級工會累計下撥幫扶資金5.25億余元,幫扶救助困難職工50余萬戶次。今年以來,省總工會下撥困難職工幫扶資金3800余萬元、常態化送溫暖資金2600余萬元。

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楊忠林出席儀式並講話。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