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遼寧省全民藝術普及公益課“十一”上線

趙乃林
2022年09月30日08:39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全民藝術普及公益課“十一”上線

  2022年遼寧省全民藝術普及系列公益課程展播活動10月1日起上線,課程內容涵蓋聲樂、器樂、表演、戲曲曲藝、書法、美術、攝影、舞蹈等專業,在遼寧省文化館門戶網站及新媒體平台播出。

  此次展播得到全省各市(縣)文化(群眾藝術)館的大力支持,共推薦業務水平精湛的30位群文業務骨干參加課程錄制。從6月起,分別在遼寧省文化館數字化綜合體驗館和撫順市群眾藝術館虛擬演播室進行錄制,至8月末,課程全部錄制完成。經過一個月緊鑼密鼓地精修和編輯制作,將群眾參與性較強、實用性較高的優質群文資源制作成線上公益課程。今年的課程依據教師學歷、參加工作年限、職稱、教學內容與教學效果等情況,評選出初級課、中級課和高級課三個等級,觀眾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要求自由選擇觀看。

  展播活動旨在實現線上全民藝術信息共享,豐富遼寧省公共數字資源庫內容,同時發揮課程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作用,拓展全民藝術普及的廣度與深度,讓群眾切實受益。課程播出時間從10月1日開始,至2023年4月1日結束。

(責編:張磊、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