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辦得好︱管道老化、經常漏水、連續停水 沈陽水務:徹底更換

邱宇哲
2022年05月22日10:42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感謝水務集團把管道老化這一個重要的環節徹底解決掉了,現在的水清涼且沒有沙子,這是近幾年都沒有見過的水質了,感恩,感謝!”近日,沈陽市大東區管城二街91號教師樓一位居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下五星好評。

前不久,因樓體老化和年久失修,管城二街91號教師樓已經停水30個小時。“該樓房齡三十年左右,由於供水管道老化,常有漏點,經常停水三五天左右。”5月3日夜裡,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收到這樣一條留言。

“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沈陽市水務集團收到留言后立即展開排查、維修。“由於樓內躺杠供水管線老化,多次漏水導致停水,且無法找到產權單位,沈陽市水務集團決定延伸對該樓樓內地下躺杠進行撤換,撤換后該樓供水問題將得到徹底解決。現階段已進入現場施工,在此期間給您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在此向您道歉,希望能夠得到您的諒解。”沈陽市水務集團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向該居民回復。

經過一周的撤換維修,管線老化的問題被徹底解決。該居民擰開水龍頭感嘆:“這是近幾年都沒有見過的水質了,水清涼且沒有沙子,感謝水務工作人員的辛苦工作。”

(責編:邱宇哲、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