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3月22日起沈陽全市住宅小區、村屯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2年03月22日00:35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3月22日電 3月21日,沈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期間全市住宅小區、村屯、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防控工作的通知》。

3月22日起,全市住宅小區、村屯實行封閉式管理,居民進出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及《居民出入通行証》。各社區要加強住宅小區入口管理,嚴格落實查驗行程碼、健康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或24小時內核酸採樣憑証(記錄)、《居民出入通行証》及檢測體溫、佩戴口罩、登記信息等措施,嚴禁未按要求參加核酸檢測人員進入小區。

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的主體責任,每天進入本單位的人員要嚴格落實查驗行程碼、健康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或24小時內核酸採樣憑証(記錄)及檢測體溫、佩戴口罩、登記信息等措施,嚴禁未按要求參加核酸檢測人員進入。對所有人員實行健康監測管理,遇有發熱等身體不適症狀的,立即安排進入本單位臨時隔離點,並第一時間向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報告。快遞、外賣等非本單位人員一律不得進入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