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沈陽市開展“兩鄰”基層治理1月份拉練活動

梁馨月
2022年01月22日08:36 | 來源:沈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沈陽市開展“兩鄰”基層治理1月份拉練活動

  1月21日,沈陽市“兩鄰”基層治理1月份拉練活動在和平區、皇姑區展開。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兩鄰”委執行副主任高崇生參加拉練活動。

  此次月拉練活動,以群眾最為關注的社區物業管理為主題。先后到和平區馬路灣街道電業社區和皇姑區舍利塔街道延河社區,實地觀摩社區開展“兩鄰”治理、推動“紅色物業”的做法,並召開了現場會。

  會議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解決好思想認識方面的問題,增強踐行“兩鄰”理念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科學精准發力,把解決社區群眾的煩心事、揪心事、難心事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從基層治理最突出的問題抓起、從居民群眾最現實的利益出發,在基層治理關鍵環節上實現新突破﹔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兩鄰”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實,探索走出一條具有沈陽特色的特大城市基層治理現代化新路徑。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