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遼寧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將於1月19日召開

2022年01月16日17:41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1月16日電 (孝媛)1月16日,本網從遼寧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將於1月19日至22日在沈陽召開。

在發布會上,省政協黨組成員、機關黨組書記王德佳通報了本次大會的籌備情況,並介紹了省政協2021年履職工作情況。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孝媛攝

2021年,省政協在中共遼寧省委領導下,緊扣全省中心大局、全面履職盡責,堅持固本強基、守正創新,以更高標准、更實作風強化黨建引領、廣泛凝聚共識、深度協商議政、發揮委員作用,遼寧人民政協事業在開拓中前進、在創新中發展,呈現出團結民主、服務大局、凝心聚力、共同奮斗的生動局面。

省政協去年全年共組織各類履職活動300多次,政協委員參與履職活動達1800多人次,多條意見建議得到有關部門重視和採納。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深入界別群眾,組織開展講好“遼寧故事”,省市縣三級政協委員參與活動約1.9萬人,提交意見建議報告1700多篇,通過各類媒體發布文字和視頻故事2300多個,總閱讀量超3400萬次,在建言獻策、服務大局方面發揮了獨特作用、作出了積極貢獻。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