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時政黨建

新民市122名新任職領導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課"

張晶
2022年01月12日07:49 | 來源:沈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民市:122名新任職領導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課”

日前,新民市圍繞“振興新突破、我要當先鋒”專項行動組織首期“先鋒引領”培訓,舉辦為期一周的2021年度新任職領導干部暨優秀年輕干部專題培訓班。

此次培訓122名參訓學員都是在換屆工作中新提拔的領導干部。為突出培訓針對性、實用性,新民市委組織部與新民市委黨校大膽創新、精心設計,本著“干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和學以致用的原則,根據學員職務類別及工作需要,科學設置課程。既有大班學的思想政治、廉政建設公共課,也有小班教授的組織、宣傳、政法、招商引資等各類專業課,學員根據崗位需求自主選擇老師和課堂。同時,結合當前重點、熱點、難點工作,邀請工作實績突出的鄉鎮黨委書記和鄉鎮長為大家傳授實踐經驗,並就如何應對危機、化解矛盾、解決問題與學員們進行深入交流。

通過“靶向目標+精准滴灌”,促進新任職領導干部思想深刻解放、理論加速升級、觀念深度轉變,有效提升新任職領導干部專業素質和能力。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