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遼寧頻道專題策劃>>創新服務監管 落實信用約束

沈陽市信用監管十問十答

2021年12月11日21:31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無信不立,業無信不興。信用監管是信用監管機構依據相關信用法規和信用市場發展狀況,對信用市場參與人行為、信用產品和信用關系運行進行監督、規范、控制和調節等一系列活動的總稱。

沈陽市市場監管局立足更新監管理念,創新監管方式,以信用分級分類監管為突破口,打造市場監管系統“信用風險分類+預警監測”管理體系,對全市企業信用風險進行精准識別和自動分類,根據動態變化的信息,實現風險管理的預警監測,及時發現苗頭性、區域性、行業性風險,掌握監管主動權。

什麼是企業年度報告制度?什麼是“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在哪些情形下會被列入嚴重違法失信名單?點擊下面鏈接,一起來參與問答。

點擊:沈陽市信用監管十問十答

(責編:尹柏寒、那其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