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體育衛生

李鐵率國足進行封閉訓練

馬騁
2021年11月24日07:26 | 來源:沈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鐵率國足進行封閉訓練

  在阿聯酋參加了與阿曼和澳大利亞隊兩場世預賽后,國足返回國內經過了數日休整,昨天,沈陽籍主帥李鐵在蘇州率隊開始進行恢復性封閉訓練。

  國足的訓練被安排在蘇州太湖足球基地進行,除了少數傷情球員外,大部分國腳都參加了訓練。和上次世預賽回國后的情況一樣,國足在本階段蘇州封閉備戰期間,將不會與外界接觸。由於中國隊目前仍存有12強賽出線的理論可能,因此,李鐵領銜的教練組並沒有停下工作的步伐,利用這段時間復盤過去兩輪比賽,同時為接下來兩輪比賽備戰,研究對手,制定訓練計劃。

  按照計劃,中超聯賽最后一個階段的賽事預計將於12月12日展開。按照相關規定,國腳們最快也要到12月9日才能離開蘇州基地。因此留給國腳們與所屬俱樂部隊之間的磨合時間比較有限,隊員們有必要在國家隊保持一定的訓練量,為聯賽做准備。

(責編:邱宇哲、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