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頭條

2021年遼寧省暨大連市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

2021年10月11日14:05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10月11日,2021年遼寧省暨大連市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在大連規劃展示中心舉行,拉開全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序幕。這是遼寧省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進一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安全“四個堅持”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范圍內組織開展的一項重要活動,對於提高全省網民網絡安全意識,宣傳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技能,促進網絡安全保障工作深入開展,都具有重要意義。

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宣傳周期間,遼寧省將舉辦網絡安全專家論壇、網絡安全展、網上知識競賽、網絡安全大講堂、網絡安全進基層、網絡安全技能大賽等豐富多彩的活動,教育、通管、公安、人民銀行、團委、工會、婦聯等部門還將在全省集中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從各個領域持續掀起網絡安全宣傳教育熱潮。

遼寧省及各市有關方面負責人,相關技術機構、行業協會領導,有關專家,省內外網絡安全企業代表共計3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

開幕式后與會嘉賓參觀了大型網絡安全展。

(責編:孝媛、那其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