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經濟民生

鐵嶺市新增13家“專精特新”企業

狄文君
2021年09月24日08:38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鐵嶺新增13家“專精特新”企業

2021年度省“專精特新”企業梯度培育情況日前公布。鐵嶺市眾源醫療器械等8家企業獲評省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優力安機電等5家企業獲評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長天機電的單絲杠碳纖維機械升降杆等20項產品(技術)獲評省級“專精特新”產品(技術)。至此,鐵嶺市擁有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13家、省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14家、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21家、省級“專精特新”產品(技術)58項。

鐵嶺市始終堅持以促進中小企業轉型升級、增強自主創新能力為目標,不斷加大對“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的培育和支持力度。

為給“專精特新”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鐵嶺市各級政府部門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和服務舉措。積極組織符合條件的企業申報中央、省級各類資金支持﹔將已獲得“專精特新”稱號的企業列入“銀企對接”“人才對接”“產需對接”重點名單,同時,支持獲評企業申報科技型中小企業、瞪羚企業、獨角獸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依托省、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不斷強化服務供給,拓寬服務領域,推動“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創新發展,促進服務體系、服務能力和中小企業創新能力“雙提升”。

(責編:孝媛、那其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