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沈陽三個組團景觀亮化工程 “十一”前完工

陶陽
2021年09月22日06:33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沈陽三個組團景觀亮化工程 “十一”前完工

記者9月21日獲悉,為營造“歡樂、祥和、喜慶、平安”的節日氛圍,沈陽市沈河區實施青年大街及渾河北岸沿線3個組團景觀亮化工程,將於“十一”前完工。

中秋節小長假,到沈陽市市府廣場休閑健身的市民發現了廣場的新變化:矗立在廣場上的10個LED景觀燈柱上,連續滾動展現“明月千裡寄相思”等語句,與廣場北側新華科技大廈樓體上呈現的“團圓”燈光秀遙相呼應,展現了“月圓、團圓、夢圓”的燈光秀效果。

據介紹,此次青年大街及渾河北岸沿線景觀亮化工程3個組團中,市府廣場組團是在對市府廣場地面景觀進行修復的同時,融入盛京古城文化元素而設計的多樣化亮化提升工程。此外,在青年大街沿線組團中,茂業中心、友誼時代廣場的亮化利用燈帶超過3萬條,呈現流光溢彩、亮麗紛呈的燈光秀﹔渾河北岸沿線組團主要是對青年大街橋到長青橋之間的綠植和觀景平台進行亮化。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