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文化教育

盤錦開展“好人導師”進校園活動

劉立杉
2021年09月19日09:29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盤錦開展“好人導師”進校園活動

  9月18日,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徐恩惠走進盤錦市遼東灣實驗小學,結合自身實際,用深入淺出的語言、鮮活翔實的事例,為孩子們上了一堂生動、精彩的德育教育課。

  這堂別開生面的德育課,也是盤錦市舉辦的首場“好人導師”報告會。今年9月20日是全國第19個道德宣傳日,盤錦市日前開展了“好人導師”進校園活動,深入城鄉102所中小學校“結對子”,讓未成年人在與“好人導師”的學習交流中受到教育和啟迪,實現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的總體提升。

  盤錦市已將此項活動作為全市助力構建學校、家庭、社會“三位一體”教育網絡的重點項目予以推出,通過開展“百名好人導師進百所學校”學習交流、“好人導師”個人先進事跡報告會等活動,引導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責編:尹柏寒、那其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