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體育衛生

遼寧開展有機產品認証宣傳活動

趙銘
2021年09月17日06:38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開展有機產品認証宣傳活動

9月16日,省市場監管局聯合盤錦市市場監管局開展了以“有機產品認証:力助產業之興 樂享生態之美”為主題的有機產品認証宣傳活動。

作為於本周一開始的有機產品認証宣傳周活動內容之一,此次活動現場,市場監管人員向消費者發放了有機產品認証宣傳單﹔獲証企業進行了有機產品品鑒和展售活動,讓消費者直觀感受有機產品﹔認証機構專家開展了咨詢活動,提升消費者對有機產品的認知度。此外,活動還開展了“有機產品認証專家企業行”,組織有機產品認証專家對有意向申請有機產品認証的企業開展實地指導,幫扶企業開展認証前期准備工作,講解有機種植規則。

截至8月底,我省已有有機產品認証獲証組織370家,証書716張,有機產品認証証書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4.5%,全國排名第13位。盤錦市立足生態資源稟賦,獲証組織和証書數量均位居全省前列。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