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沈陽開通首條東北至中亞定班貨運包機航線

2021年09月17日20:12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9月17日電 (孝媛)17日,本網從遼寧自貿試驗區沈陽片區管委會獲悉,沈陽-阿拉木圖跨境電商定班國際貨運包機航線正式開通,這是東北地區開通的首條中亞定班貨運包機航線。

今年以來,遼寧自貿試驗區沈陽片區跨境電商快速發展,1-8月份沈陽片區跨境電商完成1083萬單,貨值約10億元,是去年全年單量6倍,對國際貨運的需求大量增加。

繼開通倫敦、洛杉磯、舊金山、首爾四條貨運航線后,沈陽片區新開通沈陽-阿拉木圖定班國際貨運航線,該航線的開通有效拓展了沈陽跨境電商國際貨運通道,為遼寧制造提速出海及優質貨品進口開辟了新渠道,也為東北地區與中亞的經貿交流提供了便利條件。預計到今年底,該航線可執飛50架次,進出口貨物150萬單,貨值約6億元人民幣。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