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時政黨建

遼寧省委政法委舉行教育整頓英模教育專題黨課

黃岩
2021年08月31日07:00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政法委舉行 教育整頓英模教育專題黨課

按照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部署要求,8月30日,省委政法委圍繞29名“七一勛章”獲得者先進事跡,以“學習英模、崇尚英模”為主題舉行教育整頓英模教育專題黨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扎實推進教育整頓學習教育環節,大力弘揚英模精神,激勵和引導干部職工更好地忠誠履職、擔當作為,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重大使命。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於天敏作黨課報告。

開展英模教育,既是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工作要求,也是加強干部隊伍自身建設的重要途徑。省委政法委把開展英模教育擺在重要位置,引導全體干部職工對標先進典型,淨化思想靈魂、找准差距不足、持續改進提升,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和水平。

報告指出,“七一勛章”獲得者來自人民、根植人民,均是立足本職默默奉獻的平凡英雄,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矢志不渝為黨和人民事業奉獻一切。要學習英模精神,為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凝聚精神力量,要堅定信念、踐行宗旨、拼搏奉獻、廉潔奉公,提高自我約束能力,強化自我警省能力,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廣大政法干警不論在什麼崗位,都要忘我工作、奮發有為,為遼寧振興發展實現新突破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貢獻政法力量。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