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要聞

大暑疊加中伏 沈陽一年中最熱的時段來了

2021年07月25日07:04 | 來源:沈陽網
小字號

  大暑節氣疊加中伏天,標志著沈城步入一年中最熱的時段。而且從歷史統計數據來看,大暑節氣裡的平均氣溫是全年二十四節氣裡最高的一個節氣,相對濕度也是最大的一個節氣。

  周末兩天,沈城天氣和氣溫都很雷同,天空有雲也有陽光,在外要做好防晒。最高氣溫在33℃~34℃之間,最低氣溫23℃,西南風最大風力3到4級,陽光更多的參與和氣溫的走高,加之空氣濕度偏大,暑熱的感覺揮之不去,稍微一活動就是一身汗,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溫的准備。

  下周一到周三,天空都以多雲為主,最高氣溫穩定在33℃~34℃之間,最低氣溫23℃~24℃,體感出奇地一致,都是比較悶熱,但也提醒大家不要過分貪涼。目前看,下周四到周五我們將迎來一場降雨天氣過程,風向也將轉為偏北風,提醒大家及時關注天氣預報,珍惜伏天裡難得的清爽。

(責編:邱宇哲、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