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考報名第二日 報名人數突破3.7萬人

王月

2021年02月27日07:50  來源:沈陽網
 

2月26日是2021年遼寧省考報名第二天,截至當天16時,報名人數已達37183人,其中繳費人數11753人,報名人數較前一日增加19640人。根據科信教育提供的數據,無人報考職位隻剩下729個,比首日無人報考的1407個職位減少一半以上,報名熱度持續上升。

科信教育提供的數據顯示,截至26日16時,報名人數突破兩百人的職位共有五個,其中四個是大連地區的職位。在2021年遼寧省考最受關注的熱門職位中,朝陽地區的“朝陽縣柳城街道辦事處”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三)”一職,目前一直穩居榜首。該職位主要從事宣傳工作,僅招錄1人,目前已有254人報名,報名第二日增加125人報名。該職位招錄要求學歷為大專及以上,對專業無限制,招錄要求相對寬鬆。

截至26日16時,法院系統總報名人數達到2482人,總繳費人數858人,無人報考職位共計71個。法院系統中,報名人數最多的是“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的“綜合部門行政人員(四)”一職,報名人數達144人。檢察院系統總報名人數達943人,無人報考職位42個。監獄戒毒系統總報考人數3718人,無人報考職位20個。

目前,有729個職位無人報考,約佔到總招錄職位數的16.8%,相比第一天無人報考職位減少了678個。“還未報名的考生不要盲目報考,要冷靜看待,盡量避免限制條件過少的職位。”科信教育提醒考生,要結合公告、個人能力、職位需求、報考注意事項等內容進行選職,根據自己的自身優勢科學選報。

(責編:湯龍、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