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2021年“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王笑梅

2021年01月16日07:45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2021年“掃黃打非”工作 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1月15日,省2021年“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沈陽召開。會議傳達貫徹第三十四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過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慧晏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立林主持會議。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切實深化專項行動、強化市場整治,著力查辦大案要案、創新工作機制,全省“掃黃打非”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出版物市場平穩有序,網絡文化環境持續淨化。

  會議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省“掃黃打非”工作要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突出工作重點,深化“正道2021”“新風2021”集中行動,著力守正創新,堅決打擊各類非法出版活動,掃除各類文化垃圾,為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和文化氛圍,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上,2020年全省“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獲表彰。

(責編:王斯文、湯龍)